服務項目

DEOR居家櫥櫃訂製品牌首選,廚房、系統櫃輕鬆享受最獨特、最專屬的生活美學,提供你精闢分析、精準預算考量、安心無毒綠建材,廚房、系統櫃設計生產施工,最超值的廚房、系統櫃專家。

 

DEOR專屬訂製品項為廚具、系統櫃,包含廚房、系統櫃設計、規劃、生產、施工,另提供室內裝修、設計、工程服務,根據客戶需求採不同配合方式,無論是提供你專業設計公司、裝修公司或是各式專業工班小資裝潢自行統籌、監工等,選擇你最符合需求的服務轉介。

系列介紹

ARTE廚房藝術系列-

DEOR提供世界各國頂級廚具精品,由你挑選各國頂尖品牌,專屬為你訂製,體現廚房精品的精湛藝術,源自夢想的創意,讓你陶醉的心動時刻,獨一無二的訂製品、專屬藝術為你打造,讓ARTE成就你夢想。

VIDA廚房生活系列-

DEOR嚴選國內高品質門板、配件,達到高規格的專屬訂製廚房,並提供你升級進口五金,全台最高CP值的廚房規劃,讓VIDA給你在預算內享有更耐用、更具設計感的廚房空間。

CASA系統家具系列-

以家為根、以人為本,給你極適居家生活空間,為你打造專屬訂製櫥櫃,無論是系統櫃、系統家具一律採用低甲醛含量、無有害化學物質、V313最高等級、歐洲進口通過檢驗合格之板材,讓CASA給你安全綠建材、安心住進來。

親愛廚房系列-

DEOR提供小型櫥櫃且在規格內的標準尺寸,專屬小型訂製品系列,快速訂購、生產、安裝,另提供固定配件材質供你挑選,此系列僅在電商平台MOMO獨家販售。

DEOR每位工匠職人、技術工程師、裝潢職人各司其職各安其位

裝修責任理不清從此不再出現

從室內裝修到系統傢俱和廚房規劃

貼心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

你可以更直接清楚、輕鬆的享有

最高CP值的整體櫥櫃規劃

服務流程

網站線上填寫需求

LINE官方帳號告知需求

直接撥打電話聯絡公司

DEOR工程裝潢部丈量

DEOR專業櫥設師丈量

DEOR專業櫥設師配置規劃

DEOR專業櫥設師產品建議解說

DEOR專業櫥設師確認合約及報價收復訂金

顏色材質產品細項確認下單訂製

產品交貨組裝安裝當日驗收及付款

鑑定期七天(含假日)及付剩餘款項

安心享有原廠保固的大展身手

安心享有原廠保固的盡情收納

成為合作夥伴

建商建案 / 設計師案件 / 企業辦公 / 學校機構 / 飯店旅館 / 宿舍住宅 / 裝潢工程行 / 水電工程行

專案工程合作 優質配合事宜

一同創造最高品質

註:DEOR三大系列品項(廚房生活VIDA、廚房藝術ARTE、系統家具CASA),面材及石材擁有數十種色彩供選擇,多種五金電器品牌供搭配,如欲瞭解商品價格及詳細選配方式,請直接與我們聯繫,將由專人為你服務。